我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调度推进会
发布日期:2023-03-27 来源: 浏览次数: 作者:宣传部


3月24日下午,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调度推进会。校党委书记万继军,副校长邓琪,党委委员孙娟,副校长黄伟,党委委员、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出席会议。党政办公室、宣传部、后勤保障处、武装保卫处、学生处、交通学校负责同志,各党总支、直属党支部书记,各包保点位负责人参加会议。会议由史学丽主持。

会议首先通报了文明校园创建责任区划分、值班人员安排及近期重点工作任务,相关职能部门、包保责任区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。班子成员就分管部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进行部署。

万继军在讲话中指出,一是思想高度重视,提高政治站位。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,深刻认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,增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,把创城工作与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紧密结合,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。二是瞄准薄弱环节立即行动起来。相关职能部门、包保责任区负责人要以上率下迅速行动起来,找差距、补短板、促整改,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、主动性,提升师生对创的知晓度,全面提高文明校园创建水平。三是明确责任分工,狠抓工作落实。在对照文明校园“六个好”标准和测评指标的基础上,各部门、各包保点位负责人要明确职责范围,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。四是强化跟踪问效,提升工作成效。加大校园全方位督导检查力度,要严格对照文明校园创建责任区划分及重点任务工作台账,逐条逐项检查,对标问题及时整改,建立健全常态长效管理机制,切实抓好各项创建工作。

史学丽强调,要把握任务要求,全面提升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及创城工作成效。在创建过程中,严格对照创建标准,突出重点部门,抓好重点事项,盯紧重点部位,聚焦重点时段,密切配合,紧密协作,形成创建合力,用多种形式加强宣传,努力营造良好创建氛围,全力构建文明校园创建和创城工作的良好格局。

(撰稿、编辑:宣传部 郭媛媛)